ramenkomiji 01.jpg

店名︰拉麵小路.氹仔店

菜色︰日本拉麵

地址︰澳門氹仔飛能便度街82號南龍大廈地下

電話號碼︰285766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21:30

總評價︰★★★★☆ (推薦來一嚐)

 


 

有別於市面主流的博多拉麵,而氹仔這一家拉麵小路更非常有誠意地不同於澳門總店的橫濱拉麵,主推山形拉麵的這種別具一格的用心實在難得。

山形拉麵的口味比較清新,有別於一般人認知,博多拉麵的濃郁豬骨湯,但其實日本不同地方都有著其特色的拉麵。在澳門這裡可以吃到日本各地的拉麵,可說是一種福祉。

 

ramenkomiji 03.jpg

雞白湯鹽味拉麵   (★★★★)

碗中的材料有拉麵、半熟蛋、雞肉丸、雞叉燒、筍、蔥

湯底是用雞殼煮成的,十分清甜香濃,更沒有豬骨湯底般油膩,喝一口就感受到這是非常用心之作!

拉麵的軟硬度是我喜歡的,雞叉燒比起一般叉燒較為不肥膩,而且雖經長時間鹵入味,口感仍然非常嫰滑。不過最令我傾心的是那雞肉丸,非常juicy!

 

 

ramenkomiji 02.jpg    

煎餃子   (★★★☆)

 很好吃!雖然在我看來並不夠拉麵突出,但無疑絕對是合格的小食。煎餃子內部肉汁豐富,底部香脆餃身軟腍,口感和味道皆好。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