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_212400.jpg  

價錢︰HKD 3,300

官網(中文)

 

這一切,都是由於本小姐要去關島和塞班島。

提起關島和塞班島,讓人聯想到的不外符是高空跳傘和潛水了。幾經辛苦考了潛水牌,而且又將去潛水名點旅行,不買一部可潛水的相機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漂亮的藉口)!

在朋友的介紹下得知GoPro這一品牌,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被朋友的游說和各種Blog、科技網站完全燒得體無完膚,一副對GoPro死心塌地、非君不買的模樣了,所以當然要PO文去令薪火繼續相傳下去燒其他人啦(喂)

雖然也有其他品牌如Sony的Action Cam,GoPro真的是名正言順的極限運動攝影裝備最暢銷品牌,不但有無人能及的大量配件(不只原廠,有很多頗不錯的商家都為它設計專屬配件),GoPro銷售度亦大幅拋離其他品牌而且一有新產品發售就會引起一陣哄動。而且我發現,一般防水相機不但動輒要港幣二千多而且只能下水十幾米,我考獲潛水牌當天已經潛到15米了,相信在關島和塞班島會潛得更深。反觀GoPro不過貴一點卻能在40米深的海底錄影拍照,而且機身小小的GoPro的拍攝效果更是媲美專業攝影機,有很多廣告都直接用GoPro來拍了,我怎能不一見傾心呢?

但回歸現實,GoPro Hero 4不管是Black Edition還是Silver Edition都並不沒有比上屆產品Hero 3+有什麼太驚艷的進化(除了當然是4Black有4K 30ftp這一殺手鐧,不過我是一般用家用不太到),本來我想過趁Hero 4發售了,Hero 3+減價時入手,但最後還是屈服買了Hero 4 Silver Edition,因為我真的挺需要它的屏幕的……

 

 

官方宣傳片

 

 

GoPro Hero 4 Silver Edition的特色︰

‧ 內建觸控螢幕
‧ 專業影像等級的1080p60及720p120的影片畫質
‧ 1200萬畫素及每秒高達30張的照片品質
‧ 內建 Wi-Fi and 藍芽系統
‧ 內建觸控螢幕方便取景拍攝、播放照片和影片等調整設定。
‧ 夜間拍照 + 夜間縮時攝影,自行設定曝光時間
‧ 照片 + 影片皆可使用Protune功能,拍攝出影院品質以及先進的手動控制
‧ HiLight Tag亮點標籤一個按鈕即可開機和紀錄
‧ QuikCapture 關鍵時刻同時記錄,方便播放、編輯和分享。

 


 

whole.jpg


GoPro Hero 4 Silver Edition 入手了好高興。:.゚ヽ(*´∀`)ノ゚.:。 請選手來個360度旋轉舞吧~

話說我一開始在網上看到GoPro Hero的原箱圖片都一度以為那是展示台,直到看開箱文才驚覺那是產品本人(羞) 灬ºωº灬 好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視頻分辨率 每秒幀數 (fps)
視角 (FOV) 屏幕分辨率
4K 15、12.5 超寬 3840x2160
2.7K 30、25、24 超寬、中等 2704x1520
1440p 30、25、24 超寬、中等 1920x1440
1080p 30、25、24 超寬、中等、窄視角 1920x1080
1080p SuperView 60、50、48、30、25、24 超寬 1920x1080
960p 100、60、50 超寬 1280x960
720p 60、50、30、25 超寬、中等、窄視角 1280x720
WVGA 240 超寬 848x480

雖然表上面是這樣寫,但事實上4K 15fps是跟Hero 3+ Black一樣的數據,根據實際上是不能用的,所以最實用的要數2.7K 30fps、1440p 30fps和1080p 30fps。

 

 

20141024_212706.jpg       

內附配件們︰

.非防水型背蓋
.觸控式背蓋
.可充電鋰電池
.快拆扣
.多角度固定、3M™ 平面黏著座
.3M™ 弧面黏著座x1
.USB 充電線
.說明書
.貼紙(?)

 

笨蛋的我買的時候沒多問,回來時才發現沒有記憶卡,不能試拍不能玩啦(大哭)・゜.・(PД`q。)・゜・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