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1101.com/store/techo/

這手帳介紹︰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5/detail_cover/c_p_mmts.html

官網售價︰¥4,320

香港誠品購入價︰HKD 480

 


 

 

現在日幣急劇貶值,令香港誠品定的價錢顯得貴到一個點,以現在的匯率計算¥4,320才不過HKD320左右,香港誠品足足貴了50%,完全不是運費可以彌補的差距。

不過衝動的我一看見HOBO官網上新的日帳外皮設計,馬上就被燒得體無完膚了……ORZ

 

20141020_012207.jpg  

非常可愛迷人的貓貓 本小姐完全是一見鐘情了!!

不愧是中川翔子設計的,真的很美  雖然我並不是她的迷(應該說她的迷只有宅男吧?)

 

20141020_012228.jpg 20141020_012240.jpg         

手帳外皮的內側,間隔跟往年一樣沒什麼變化,因為這樣已經是很好的設計了吧。

右下角除了有『HOBONICHI 2015』的小標籤,還有中川翔子的牌子mmts的logo。

 

20141020_012309.jpg

裡面的小牌子,基本就是一些注意事項,不可水洗、避免放在高溫和濕氣重的地方之類的。

但令我最最最最最驚訝的是made in China

所以這是啥回事?我花了四百多港幣買了強國制的東西嗎?跟在淘寶賣的是一樣的嗎?

HOBO不是日本制的嗎?那怎保持安質啊?我需要擔任這手帳會爆炸嗎(囧)?

咳,抱歉我有點失去理智了……

 

20141020_012334.jpg20141020_012355.jpg

手帳本體。

網上看到很多人改用分成半年制的avec版,可是完整癖的我還是喜歡一年一本這樣。

 

20141020_012424.jpg

手帳本體的內在美是路人皆知的事了啦~~

 

20141020_012451.jpg

不知為何加了一個製造編號,有人要尋親嗎?XD

話說,HOBO在一年至少製造了一百萬多本手帳耶!雖然知道HOBO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但數字看上去還是挺令人感慨的。

 

20141020_012653.jpg

附送的紙巾套,但開口太小,很難把紙巾塞進去……

 

20141020_012737.jpg

手帳的十個用途,現下的人都很有創意,在網上隨便搜的都列得比較好啦。

 

20141020_012915.jpg

這個是跟HOBO無關的,是在香港誠品買手帳的話就會附送的『Note the Day』印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亞 的頭像
莉亞

莉亞*愛作夢*愛旅行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