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_112223.jpg

店名︰Le Relais de l'Entrecote

菜色︰法國菜

地址︰222 Queen's Road East, Wanchai, Hong Kong,香港皇后大道東222號

電話︰(852) 2891 9080

營業時間︰Monday - Sunday 12pm - 2.00pm (last order);6.30pm - 10.30pm (last order )

網址︰http://www.relaisentrecote.hk/

預約郵址︰contact@relaisentrecote.hk

總評價︰★★★★☆

 

短評︰

值得特地來品嚐,味道方面簡直是完美,不過價錢太貴,週末的set lunch沒包甜品但要價HKD 288+tax,所以CP值較低。

而且不設預約,工作日的午餐時段會是高峰期,儘管餐廳比看上去要大,能容納40人左右,但仍要注意早點來排隊比較好!

 


 

 

20141019_112256.jpg


Le Relais de l'Entrecote的位置有點小奇怪,外門和內門中間有條長長的走廊,外門上寫著EXIT讓我們猶豫了一下

進入外門後走廊的牆掛著跟總店一樣的法國畫作,然後有兩張沙化像等待的人竭息一下,不過晚到就沒得坐啦!因為不設預約,early bird不屬少數。

我們去吃的那天是週六,午餐set不包甜品而本來就低的CP值跌得更低,應該會比平日人少一點。

我們11點半到達時是第二組人,情況不錯!才30分鐘,拍一下照聊一下天就過了~

 

 

20141019_112044.jpg


餐廳的門口有放著餐牌。

不過其實沒什麼意義,因為當店只賣牛扒套餐,餐牌上的只是套餐的價錢、甜點和飲料列表。

要注意的是,working day的午餐牛扒套餐是有包甜品的,而周末&假日的牛扒套餐則不包甜品。

 

 

20141019_120334.jpg  

 
上面是餐廳內的環境,有法國小店的風格。

餐桌的色彩絢爛跟女侍的傳統黑白色服裝成了有趣的對比,我十分喜歡,因為令我回憶起五月時的法國之旅。

 

 

20141019_120810.jpg 


餐台的setting。

我個人很喜歡用像花瓶的玻璃瓶盛飲用水的作法,歐洲那邊都會這樣做的樣子。

 

 

20141019_120937.jpg

 

餐包理所當然的法包。

外面香脆,內面軟綿,有穀物那種樸實香甜的味道。

 

 

20141019_121151.jpg


合桃

 

 

 

20141019_130124.jpg

 

 

 

 

20141019_131138.jpg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