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 D2-05.JPG

 

早上4:45am下了飛機,就如既定計劃租了車,前往Dededo Morning Market 迪迪多早市。

每逢週六、日在迪迪多區,當地居民會舉辦一個盛大的跳蚤市場「迪迪多早市 Dededo Morning Market」,把自己親手種的蔬菜、水果,自己抓的海產,自己料理的查莫洛食物,自己編織的衣服、甚至是家中不用的二手雜貨物品,通通拿到市場來販賣。迪迪多早市主要是針對當地居民,所以在凌晨4點半就開始,一般早上9點就打烊收市,不過也推薦旅行者前往一看,可以見到很多有關島特色的小物,了解一下關島當地的文化和生活喔!

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想要挑到好貨色,一定得早起。而今天反正這麼早到了關島,就乾脆以這個關島特色滿滿的地方作為行程的開端吧!d(d'∀')

 

Guam D2-11.JPG 

 

這裡有一家用椰子來作刺身的攤子,網路上也有聽說過。想說挺特別的又有當地風味,就買了一個。

3美金一個椰子,先喝了椰子汁,再把椰子交給老闆付上1美金弄成刺身,淋了醬油吃。

吃著還不錯的,椰子刺身爽口清甜,有點像章魚刺身。不過其實也沒有說很好吃,都只是吃到醬油味,椰子刺身本來沒什麼味道……

 

 

Guam D2-10.JPG

 

這家椰子刺身的攤子好像挺有名的,當天有貌似日本電視台的人來採訪,不是美女主持有點小失望……

 

Guam D2-06.JPG

 

查莫洛的小吃甜點,大都加了椰汁,有點像印尼的甜點。

 

 

Guam D2-07.JPG

 

用藤手作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超級便宜的!攤主超級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看攤。

 

 

Guam D2-08.JPG 

 

這一家店的藤作包包的店顏色很豐富,超受日本女生歡迎喔!我們才不過在這攤子逗留了5分鐘她們已經賣出2個包包了。

 

 

Guam D2-09.JPG

 

除了手工藝品,這裡還有很多熟食店。每家的菜色都差不多,湯麵啊炒飯啊燒烤啊什麼的。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