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jpg

地址︰新馬路東方斜巷17號地舖
電話號碼︰2893 924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22:30;星期五至日 12:00-23:00
總評價︰★★★★ (推薦來一嚐)

 


 

 

這其實已經是我第二次來了,不過上次是下午茶沒有點咸食,而且是兩個小女生分食一份,寫食記好像不太足夠。

隔了差不多半年,就來嚐一下這邊咸食,來個補完計劃吧!(ノ>ω<)ノ

話雖如此,其實我今天並沒有吃到咸味的pancake,因為在我的原則中pancake只能是甜點!這是無可動搖的(堅定mode)!!

柏林頓班戟屋除了主打pancake外,也有漢堡和義大利麵都很不錯吃喔!今次我就剛好吃到一份期間限定的義大利麵超級無敵非常好吃的啦♡。:.゚ヽ(*´∀`)ノ゚.:。♡

 

02-06.jpg  


店面小小的座位也靠得很近,所以是絕對聽得到鄰桌在講什麼的,不能講秘密喔(羞)(*´艸`*)

 

 

02-02.jpg  


店內的裝橫比較簡單,最搶眼的就是這個大型海報!

老實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才沒有管這家店是由馬來西亞起家然後擴展到新加坡最後在澳門開店什麼的,我是被這幅有著隨意fu的海報吸引而來的啦ε٩(๑> ₃ <)۶з

人家就是理智薄弱又對這種隨意的東西沒抗拒力嘛~~

而結果來說,小妹的決定可絕對沒錯!所以俗話說「室內設計的taste對了,食物的taste也差不到哪去」(哪有這樣的俗話XD)

 

 

02-07.jpg  


餐牌的design我也很喜歡!煎鍋上的flipped,各種不同字型的文字,整個是harmony的感覺 (✪ω✪)

 

 

02-03.jpg


威靈頓班戟漢堡 Wellington Burger ★★★★☆

這家店的特色是,用來做漢堡包的面包是用蕎麥粉作的薄餅,也叫Buckwheat Pancake Muffins,有種穀物的味道我很喜歡。

而另外我看中這款burger而非招牌主打的墨西哥雙層班戟漢堡的原因是,燒雞扒+菠蘿圈是絕佳的配搭!而且菠蘿圈還喜出望外地有微烤過,了解飲食的人都知道燒菠蘿會更好地帶出菠蘿的酸甜味,加上雞扒和蕎麥薄餅等其他材料一起吃,口感層次豐富、味道一絕!(*´∀`)~♥

 

 

02-04.jpg


黑松露帶子什菇意粉 Black Truffle Scallop and Mushroom Spaghetti ★★★★★

這一道可說是極品!!

雖然是一家小店,但並沒吝嗇黑松露的使用量,整盤意粉有著非常香濃的黑松露香味,齒甲留香之感令人難以忘懷!

 

帶子雖是急凍的,but comeon,整整三大顆耶!!而且味道都進到帶子裡面了,對於帶子這種厚厚的食料,要令它入味但同時不令肉身過於緊實,廚師的水準和知識非常重要!

這種品質才MOP66簡直是破天荒,CP值完全爆錶!!

 

 

02-05.jpg


朱古力碎班戟(6片版) Pancakes w/ chocolate chips (6 pieces version)  ★★★☆

這一道則沒有太大驚喜。雖然沒到不過不失的地步,雖然是好吃,但可能是前面的主食部份實在太令人驚嘆了,作為收尾的這個甜點卻沒有令人眼前一亮之感。多少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