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shitsuji 00.jpg  

 

STAFF

 

原作︰枢やな(『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連載)
監督︰阿部記之
シリーズ構成︰吉野弘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芝美奈子
美術監督︰緒続学
色彩設計︰ホカリカナコ
撮影監督︰設楽希・佐々木剣斗
編集︰後藤正浩
音楽︰光田康典
音響監督︰小林克良
プロデューサー︰横山朱子、木村康貴、小岐須泰世、金庭こず恵、佐藤至信、久保勝範、橋本龍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第3期・OVA︰黒執事Project(アニプレ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ムービック、アスミック・エース、DeNA)、MBS

 

 

聲優

謝爾凡多姆海伍   CV: 坂本真綾
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CV: 小野大輔
JOKER   CV: 宮野真守
BEAST   CV: 甲斐田裕子
DAGGER   CV: 岡本信彥
DOLL   CV: 高垣彩陽
SNAKE   CV: 寺島拓篤
凱爾文男爵   CV: 茶風林
劉   CV: 遊佐浩二
葬儀社   CV: 諏訪部順一
威廉T史皮爾斯   CV: 杉山紀彰
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CV: 福山潤
梅琳   CV: 加藤英美里
田中   CV: 藤村俊二
菲尼安   CV: 梶裕貴
巴爾德   CV: 東地宏樹


片頭曲

「ENAMEL」
歌:シド
作詞:MAO(シド)
作曲、編曲:御恵明希,編曲、
第1話作為片尾曲使用。

片尾曲

「蒼き月満ちて」
歌:AKIRA
作詞:AKIRA SUOU、Saku
作曲、編曲:Saku

 

 


 

 

 

黑執事.馬戲團篇 01 『その執事、披露』

 

Kuroshitsuji circus ep01.jpg



怎麼板本真綾的聲音好像不一樣了…?(偏頭)

今集其實跟第一季的第一集有九成相似,就是表現一下凡多姆海伍家的日常生活,包括謝爾的貴族生活、伯爵家那三個世界毀滅級數的笨蛋僕人,賽巴斯欽的忙碌與其作為惡魔執事那令人背脊發涼的強大。

最後,女王陛下的祕書武官兼執事W·查爾斯送了數張諾亞方舟馬戲團的門票給謝爾,想當然不是請謝爾他們欣賞馬戲團啦!到底這個諾亞方舟馬戲團暗地裡是怎樣一個組織呢…?

 

 

 

黑執事.馬戲團篇 02 『その執事、檀上』

 

Kuroshitsuji circus ep02.jpg  

 

葬儀社出場了耶(撤花)*~(*´∀`)~* 諏訪部順一的聲音好讚,而且成天都想謝爾睡進他特制的棺材(笑)不過最可愛的給出情報的報酬是好笑的笑話!之前都是賽巴斯欽出馬,今次葬儀社特別要求聽謝爾說,結果由早上講到晚上葬儀社才噗呲的笑了一下,這樣已經是最大的笑話了吧(爆笑)好想聽謝爾和賽巴斯欽講笑話啊啊啊!

有關諾亞方舟馬戲團的其實就是小孩失蹤事件,可是謝爾調查後發現在表面和黑道都沒有出現這些小孩屍體,也就是說小孩們應該是還活著的,而謝爾只好實地一去諾亞方舟馬戲團調查一下了。

最後,賽巴斯欽對貓科動物的執著真的太有趣了啦!!謝爾我看你根本不需要獻上自己的靈魂,去蒐集上百種各式各樣的貓科動物包圍著賽巴斯欽必定萬事OK!ξ( ✿>◡❛)

 

 

 

黑執事.馬戲團篇 03 『その執事、採用』

 

Kuroshitsuji circus ep03.jpg

 

諾亞方舟馬戲團原來是身體上有缺憾的人聚集的團體,賽巴斯欽雖然沒感覺到馬戲團內有小孩的氣息,但這馬戲團卻有著異樣的氛圍。於是賽巴斯欽便決定帶上謝爾進入馬戲團工作,方便調查馬戲團的內部是否有什麼秘密。但後來發現死神!!

JOKER的關西腔應該更是京都腔,真是越聽越可愛啊!雖然有時候會聽不懂就是了(゚3゚)~♪




黑執事.馬戲團篇 04 『その執事、同僚』

 

Kuroshitsuji circus ep04.jpg

 

原創地加入了馬戲團去誘拐小孩的情節呢!而且把血腥場面用小孩子的角度去轉化成很夢幻的畫面,這手法十分有趣新鮮!

謝爾少爺在馬戲團的生活真是太可愛了,謝爾根本是沒了賽巴斯欽就不行嘛!完全沒照顧自己的能力耶!(爆笑)





黑執事.馬戲團篇 05 『その執事、飛翔』

 

Kuroshitsuji circus ep05.jpg  

 

謝爾的演技也太浮誇了吧,好好笑!潛入一軍的帳篷被抓包後裝成只是去偷東西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ε٩(๑> ₃ <)۶з也難怪DOLL會心軟包庇他~ DOLL雖然誠心地答應謝爾不告訴其他人,謝爾亦高興地道謝,可是謝爾卻打從內心不信任人類,人類是會面不改色地說謊的…雖然真的是這樣沒錯,可是才14歲的謝爾如此地看透世事並對他人有著高度的戒心,完全是其慘痛的過去造就而成了,想來真的令人感到痛心……

賽巴斯欽也很有個性很得我心,並不是一隻單純的忠狗。賽巴斯欽雖然是會聽謝爾的命令,可是就算發現謝爾的命令有小錯誤,他就不會去改正這錯誤,也就是說要是謝爾指揮錯誤,他是有可能承受死不了的小苦頭。這種偽主僕關係實在太讚了!賽巴斯欽刻意說明這點也很可愛!!




黑執事.馬戲團篇 06 『その執事、交渉』

 

Kuroshitsuji circus ep06.jpg

 

這真是超HIGH的一集!(在各方面來說亦然)

先是回憶畫面中,謝爾對賽巴斯欽下令,只有賽巴斯欽絕不可以背叛他,也絕不可以離開他身邊(執事控狂喜!)

然後賽巴斯欽趁著謝爾病倒之際,對巨乳女BEAST出言迷惑,為了探出謝爾想要的情報而跟BEAST睡了,好令她在床上說出馬戲團背後的秘密。然後賽巴斯欽對BEAST吃完就跑了,不禁同情BEAST起來呢…這樣被利用……

由於SNAKE的蛇發現謝爾和賽巴斯欽潛入到一軍的帳篷,馬戲團的人害怕秘密暴露而開始行動,JOKER去了找他的父親大人報告事件。不過這位父親大人把謝爾定作綁架目標的目的到底是……?



黑執事.馬戲團篇 07 『その執事、撫養』

 

Kuroshitsuji circus ep07.jpg

 

在索馬的進言下對生病的謝爾溫柔體貼的賽巴斯欽真是太讚了(●` 艸 ´) 謝爾你為啥就不能對自己誠實一點接受溫柔的賽巴斯欽呢?真是的!

謝爾原來在他爸爸的介紹下跟馬戲團的父親大人凱爾文男爵有過一面之緣,而這位凱爾文男爵大概是看到天真可愛的小時候的謝爾而墮落成戀童癖的吧?╮(=ω=)╭ 美麗也是一種罪過呢(煙)謝爾與凱爾文男爵相逼多年再會,凱爾文男爵竟然對謝爾迷戀到準備了謝爾出年那年的紅酒(冷顫)

凱爾文男爵完全是到了一個變態的地步,可是JOKER對養大自己並一直恐懼著的人根本反抗不了,畢竟在男爵手上還是握著諾亞方舟馬戲團及孤兒院中的所有人的性命…… 所以JOKER只能順著男爵的意,命令小孩們作出一個又一個真正忘命的雜技表演。不過令謝爾萬萬意想不到的是,凱爾文男爵所作的一切,竟然都是為了把謝爾帶回三年前他被綁架並成為惡魔召喚的活祭品的那個時候……!!




黑執事.馬戲團篇 08 『その執事、嘲笑』

 

Kuroshitsuji circus ep08.jpg  

 

三年前,謝爾在父母被殺後被綁架,落入一群為惡魔召喚著迷的狂熱者手中,在那裡謝爾不斷被虐待,在那個不見天日的地下室度過了改變他一生的一個月。

早在距今五年前就對謝爾一見鐘情的凱爾文男爵,作了成為配得上謝爾的人,不但墮落成戀童癖而到處收集小孩子到自己的孤兒院,還動整型手術想變成帥大叔但失敗,最後因為凡多姆海伍家和謝爾成為被虐對象而心靈更加扭曲…最後……

另一方面,馬戲團的團員們亦趕到凡多姆海伍家的宅第去把所有人殺死。可是凡多姆海伍家的僕人們雖然在家事上是完全不行,但相對地卻是頂級的戰鬥人員,今晚全滅的不是凡多姆海伍家,而是馬戲團的一行人呢!



黑執事.馬戲團篇 09 『その執事、従容』

 

Kuroshitsuji circus ep09.jpg

 

違反規定的死神格雷爾(俺嫁潤潤~♥)在受罰後終於被放回倫敦去回收馬戲團一行人的靈魂,而途中看到BEAST跟賽巴斯欽做愛做的事那一幕而吃起醋來(*´∀`)~♥

謝爾被三年前的回憶逼至崩潰,於是不管女皇的命令,抱著賽巴斯欽要他把凱爾文男爵家的一切連同被囚禁的小孩子們一起燒成灰燼!





黑執事.馬戲團篇 10 『その執事、遂行』

 

Kuroshitsuji circus ep10.jpg  

 

馬戲團的一軍都是因為一出生便有著某種缺陷而被拋棄,但他們還是努力在陰溝之中苟延殘喘。某天,凱爾文男爵出現在眾人面前,帶他們帶到了孤兒院。比起露宿街頭,本來在孤兒院的生活應該是天國的,不料竟然是另一個地獄的開端……世界一直都是殘酷的呢……

女王陛下的祕書武官兼執事W·查爾斯在遙遠的地方看著一切的發生,把謝爾所作的事回報給女王陛下,到底謝爾的未來將會變成怎樣呢…?

雖然口中說著要奪走馬戲團一行人的未來,又輕易殺死小孩們,但其實是看穿那些精神崩潰的小孩是沒可能回復過來,殺死他們的謝爾雖然是傲慢但這也是他的一種溫柔。而且,雖然最後發現孤兒院早已荒廢,謝爾也為孤兒院找尋新的出支者而奔波,說是負任也好,同時也是他的一種善心。不過或許真的一如葬儀社所言,由於擁有的力量過於強大,謝爾他漸漸變得掂不清無法挽回的事物的重要性,輕易地拋棄一些重要的東西呢……謝爾是否真的是被仇恨和悲慘的過去矇閉雙眼,而不僅是凱爾文男爵馬戲團的人,連他本要去救的小孩們都一迸殺死,再事後編出動聽的理由呢……?我是偏向想謝爾是個嘴硬心軟的溫柔之人。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