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的旅行是先到巴塞隆納,搭內陸機到尼斯Nice,再搭內陸機到巴黎,最後由巴黎直接飛回香港。於是一開始搭到巴塞隆納的飛機會在巴黎轉飛,這樣搭的方式會相對地比較省錢。

 

HKG -> CDG
2014 May 01, 22:55, HKG  -  AF185  -  2014 May 02, 05:55

 

CDG -> BCN
2014 May 02, 07:40, HKG  -  AF185  -  2014 May 02, 09:20

 

本來這班千挑萬選的班機的時間是非常好的,晚上飛所以在機上可以睡,到達目的地是早上10:00前,也就是說有大半天的時間可以玩。

 

 

Europe Spain D1-03.JPG

 

可惜天意弄人,受到法國的航空業界罷工影響,加上法國機場的天氣非常地差,由法國飛往巴塞隆納的班機嚴重誤點,到9:30才起飛,到達時已經11:00了……

 

 

Europe Spain D1-01.JPG Europe Spain D1-02.JPG

 

而且飛機餐的質素比想像中還要差……

 

小妹我去旅行的次數不屬少數,每次去的時候也蠻期待飛機餐的質素的,因為可以為旅程帶出一個好的開始。

 

這次的飛機餐基本上已經到了難以下嚥的程度了ORZ 那個咖哩雞的汁粉粉的令人雞皮疙瘩!

 

 

Europe Spain D1-04.JPG

 

然後在巴塞隆納拿回行李時發現行李君受傷了啦~~~~(大哭)

由於是修復不能的傷勢,但並不會影響行李君的行動,要是我們決定暫時把行李君的傷勢ignore掉,旅行完回到澳門後再處理……

這樣的遭遇不禁令我想起不久前被揭發的航空公司搬運行李時的粗魯行為,雖然片中看不出是哪間航空公司,但相信這種事不只發生在一家航空公司,這有可能是默許的行李處理方法。

這會是我的行李的遭遇嗎?◢▆▅▄▃崩╰(〒皿〒)╯潰▃▄▅▇◣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