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 D2-12.JPG

 

吃飽飽之後就是我們第一個正式行程了!我們來到了位於關島最北角的Ritidian Point 瑞提迪恩岬 (*‘ v`*)

今天天陰陰的,不太熱挺不錯的。不過聽說有一個颱風正在衝來關島 (((゚Д゚;))) 我不要呆在酒店啊!

岬角底部就是Ritidian Beach 瑞提迪恩海灘,以星砂聞名於世。不過這裡人煙稀少,除了因為這裡是交通不便的關島最北角,需要自駕車才來得到,最重點是來的路上超級多坑坑洞洞!!要不斷左閃右避、很花精神才能來到…!

另外一個遺憾的是,我們並沒有去瑞提迪恩海灘,因為那天剛好是週日,而海灘的開放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上午八點半到下午四點半,國定假日也不開放喔!聽閒這邊的沙灘是關島最美的,海水亦非常清澈,令我一度租多一天車再來一次,不過小資女的我最後理智線沒有斷掉,反正酒店旁就是杜夢灣嘛~ 我屈就杜夢灣就可以了(╥﹏╥)

 

Guam D2-13.JPG

 

這條是下車後要走過才會到達Ritidian Point的展望台~

那天剛下完雨,地面都是紅泥而且濕濕的,有點難走。不過這段路很短,才1~2分鐘就到展望台了。

 

 

Guam D2-14.JPG

 

這邊的森林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昆蟲啊。

就像上圖的蜘蛛,貌似有毒的樣子,所以千萬要小心喔!!

 

 

Guam D2-15.JPG  

 

Ritidian Point周邊有的生物,連瀕臨絕種Guam Rail都有喔~好可愛~~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